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S6 Edge机皇当之无愧 6月十大安卓手机排行榜

 

第七名:LG G Flex 2

LG G Flex 2能够跻身10佳的行列,更多或许是因为有着独特外形的缘故,尤其是该机足够惊艳的弧度设计,不仅让手机看上去非常美观,而且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该机还是第一款装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机型,虽然存在过热问题,但性能表现还是毋庸置疑,配合全新Android 5.0系统,能够为该机带来流畅的操控体验。

LG G Flex 2还配有一块5.5英寸触控屏,并将分辨率升级至1080p规格,同时LG自主研发的GuraGuard玻璃技术也提供了不错的防护性能,据称坚韧程度超越了康宁的Gorilla Glass 3。并且上代机型的自我修复后盖的特色功能也得到了延续,而修复时间则从几分钟缩短到了20秒。至于拍照方面,LG G Flex 2则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激光对焦系统以及光学防抖功能。

LG G Flex 2还提供了2GB内存,拥有16/32GB存储容量可选,并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虽然该机也采用了不可替换的曲面电池,但容量达到了3000mAh,并且在快速充电技术的帮助下,只需40分钟就能恢复50%的电量。目前,该机的部分版本已经获得了Android5.1.1系统升级,水货版本的价格在2700-3000元左右,并提供了红色,黑色等配色选择。

第六名:摩托罗拉DROID Turbo

摩托罗拉DROID Turbo一度号称是Android系统家族中最强配置的旗舰机型,但如今该机所配的骁龙805处理器和搭载的Android4.4.4系统已经稍显落伍。不过,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是延续了经典机型Droid MAXX在续航表现方面的优异表现,配备了超大容量3900毫安时电池,能够获得长达48小时的使用时间。而借助涡轮快速充电功能,还能够在十五分钟内为手机提供长达八小时的使用时间,是目前众多旗舰机型中续航表现最出色的机型。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拥有独树一帜的机身材质和出类拔萃的防护性能,包括金属玻璃纤维以及凯芙拉等材质打造,大猩猩三代防护玻璃,以及支持防泼溅功能,即便在大雨中使用45分钟也能够毫发无损。摩托罗拉还强化了该机的拍照能力,装载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镜头,配备F2.0大光圈镜头和拥有双LED 闪光灯,并支持4K视频录制。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配有5.2英寸AMOLED触控屏,不仅支持2K分辨率,而且还提供了高达556ppi的像素密度。拥有3GB内存和32GB/64GB存储容量,并支持动作感应功能,用户只需用手在它的顶部挥动就能关闭闹钟或者静音来电。此外,该机还是一款真正2G/3G/4G网络通吃的全网通手机,并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色彩款式,但根据机身材质的不同会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为红色与黑色的MGF版本,以及弹道尼龙纤维的黑色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