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S6 Edge机皇当之无愧 6月十大安卓手机排行榜

 

第三名:三星GALAXY Note 4

如果将三星GALAXY Note 4称为当前最好的平板手机,或许大家不会有太多的异议。该机不仅在跨界巨屏智能手机领域有着引领潮流的地位,而且颇受好评的手写笔功能也似乎即将成为众多对手的效仿的对象。尤其是该机所提供的S Pen手写笔功能更是已经进化到了第四代,不仅压感的灵敏度提升了一倍之多,而且还加入了更多的功能应用。此外,三星还为该机提供了指纹辨识器和心率监控器,并多出了一个紫外线感应器,在整体性能上更加的全面。

而作为三星在平板手机系列的第四代家族成员,GALAXY Note 4还加入了金属边框设计,而所装载的5.7英寸触控屏,不仅达到了顶级的2K分辨率拥有清,而且更被权威机构评选为平板手机中最好的显示屏。同时还对手机的拍照功能进行了升级,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光学防抖功能,而前置镜头则提升至370万像素,配有F1.9大光圈镜头和具备120广角效果。

三星GALAX Note 4还延续了过去的做法,处理器采用了双版本的配置,根据发售地区和运营商的不同,分别搭载骁龙805和猎户座 5433八核处理器的两种型号,同时该机的出色续航表现也是有口皆碑。目前,三星已经开始提供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更新,拥有雅墨黑、幻影白、暮光金和花漾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行货各个版本则从3799元到4599元不等。

第二名:LG G4

LG G4由内到外的全方面的提升可谓显而易见,不仅首次加入了Slim Arc设计,包括机身和触控屏玻璃都有略微的弯曲和弧度,并且还独树一帜的真皮后盖也使得该机在视觉上给人不同寻常的感觉。同时该机还配备了5.5英寸IPS触控屏,并支持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和量子点面板,色彩表现力提升20%、而亮度和对比度则分别提升25%和50%。

或许是由于骁龙810处理器存在发热问题的缘故,该机此次采用的是与高通联合研发了两年的骁龙808处理器,据称专为LG G4所优化。拥有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 5.1系统版本和UX 4.0界面。同时LG G4 此次所配的3000毫安时电池容量相比过去变化不变大,不及充电速度较快,而且还能够更换电池,这省去了用户携带移动电源的不便。

LG G4还强化了拍照功能,装载有1600万像素F1.8大光圈镜头,拥有相当快速的对焦和拍照速度,借助装载的激光对焦成像系统,能够在最块0.276秒内即可完成对焦,而开启相机到完成拍摄则只需0.6秒。同时该机还提供了30-1/6000秒的快门速度,而整合在LED闪光灯下方的彩色光谱传感器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正确的呈现人眼感知的原始色彩。目前,LG G4行货版本在国内的售价为3999元,算得上延续了过去LG旗舰机型高性价比的特色。

第一名:三星GALAXY S6/S6 edge

三星GALAXY S6不仅在外形上有着彻底的改变,并且在性能表现上更以绝对优势领先对手,堪称Android系统领域标杆级的机型。相比过去两种规格的处理器配置而言,三星GALAXY S6系列此次装载了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采用了14纳米制程,不仅在性能上更出色,而且包括功耗等方面也有质的飞跃。此外,三星GALAXY S6系列还是首次使用了3GB LPDDR 4 内存+UFS 2.0闪存,结合精简的基于Android 5.0.2系统的全新Touchwiz界面,则为该机带来了更趋完美的流畅度。

三星GALAXY S6此次还改进了指纹识别功能,由过去的滑动式改为按压式,同时所装载的5.1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更具备2K分辨率以及600nit的亮度表现,无论色彩表现和解析力上都堪称完美。至于拍照方面,该机虽然维持了过去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规格,但具备红外对焦功能,配合专业模式和更新的系统,不仅可以直接输出RAW格式照片,还具备快门速度、ISO感光度等众多的手动参数调整功能。而借助快速启动对焦功能,画面捕捉时间仅有0.7秒。

三星GALAXY S6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拥有f/1.9大光圈并具备自动实时HDR功能,用户只要将手指覆盖住背部的闪光灯,手机会自动识别面部并进行自拍。此外,该机还一改以往三星手机“万年大塑料”的做法,首次使用了金属中框和玻璃后壳设计,虽然不支持存储卡和更换电池,但好在三星首次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配备支持WPC和PM标准的无线充电盒,充电10分钟即可实现4个小时的续航。目前,三星GALAXY S6提供了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行货售价根据版本的不同从5088元到5288元不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