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除了配置还能说点啥?市售特色国民手机大盘点

 

【TechWeb报道】在今年6月,国产百元智能手机突然集体发力,价格几乎同一时间段围绕500元左右价位开始竞争,甚至在2014年被国民关注未遂国产399元智能手机,360在这个6月果断将大神F1 Plus暴降至399元进行销售,一时间销量数据节节走高,可以说399元已经是大部分普通老百姓可以承受心理价位。低价不代表全民会趋之若鹜,因为目前为止的手机市场产品已经不像三四年前那样让人难以选择。

如果说1999元价格的智能手机已经算是国产互联网手机阵营中的“高富帅”,很多网友肯定不会有所质疑。尽管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以华为Mate7、魅族MX4 Pro为首的国产手机开始冲击2、3千元价位,2015年小米Note也正式加入阵营,但1999元价位依然是高性价比国产手机的一个标准线。

1

而随着行业竞争日渐白热化,在2015年开始,消费者都觉得1999元智能手机不再具有价格优势,高性价比智能手机不再是一家独大;虽然小米一开始在互联网手机中占得先机,但比如像华为、魅族、甚至是从今年开始以黑马姿态横空而出的乐视手机,紧追其后不断刷新1999元这个价位标准,到后来1799元MX4、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1,配置升级,价格却不断下探,证明着1999元代表着高性价比手机优势已然不在。

尽管360 CEO周鸿祎声称智能手机最终可能实现免费,但只要对手机使用需求的消费者,399元购买一款手机对他们而言已无压力,所以不管是上至两千左右,下至500元上下,现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因为互联网平台,款款手机都有成为国民手机的潜能。小米不再一家独大,各品牌智能手机都兼具卖点,不管是配置、系统、做工或者是主导消费者的价格因素,谁更有成为国民手机的潜能,就让我们趁着6月再次打响的智能手机价格战,一起来了解下。

乐视超级手机1

售价:1499元

国民手机星级:★★★★

特色:内容为王,性价比突出

乐视是2015年国产手机中的一匹黑马,这个说法似乎有理有据。在还未上市前,乐视以“无边框设计”“打造全新生态系统”“革命苹果生态”口号为己任,乐视手机系列上市之后,上面提到的口号都被巧妙得打上了擦边球。在几次的销量情况中,乐视手机售罄速度都以秒为单位来计算。

1212915

如果说1499元的乐视超级手机1配置是官方的卖点,那么经过乐视官方深度定制EUI系统,才是这款智能手机的画龙点睛之笔。在上周小米和乐视约架,乐视相对成熟视频内容功底,是小米一直耿耿于怀之处,虽然小米砸下10亿美金成立视频联盟,在媒体沟通会上讽刺某友商视频内容匮乏,但是乐视依然在视频内容方面还是具有充分主导性

乐视手机系列,恰巧补充了官方在移动视频端的缺口,用户通过乐视手机,可以方便观看乐视网的任何视频内容,PC/TV/手机的数据联动,让你能在任何终端实现内容观看。

mp18764199_1434247716425_7

乐视电视每年的收费,是让用户通过付费模式,获取到高质高量高效的视频内容,不用为了一部院线电影,要等上2到3个月才可以收看到免费版本,或者为了收看一个赛事直播,通过PC或者手机端费尽心思去寻找,在时间成本上,部分用户不愿意去做繁杂的搜索工作,所以付费也就显得理所应当。

所以说乐视手机系列的出现,是乐视将自家视频服务通过自家手机再次推广,用户购买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1后,开通乐视年费会员,便可享受会员视频服务,官方甚至推出了购买会员免费送乐视手机这样的福利,也就是说如果你通过一次性付费足够会员费用,手机是可以免费赠送的。

1212924

对于传统家庭而言,有线电视收费制已经被大多数老一辈认可,乐视现在打开从前未曾涉及智能手机端闭环,算是再一次升级了自家的服务体验,一个年费会员账号,打通家庭所有人员的电视内容或是网络视频体验。1499元乐视手机1,配置足够旗舰,公布BOM手机成本,对消费者足够诚意;如果乐视运营方式得当,带来的效果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群粘性越来越足,乐视手机成为国民手机的未来可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