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全网通版首发 售价2099元

【TechWeb报道】今天小米官网宣布,小米Note旗下的女神版、竹子后壳版、标准版的16GB售价降价为1999元人民币。此举一方面是应对两千元档位疯狂的血战,另一方面为了给自己旗下的全网通小米Note让路。而小米Note手机全网通版本紧接着也发布了,售价为2099元,是小米旗下首款全网通手机。

QQ截图20150629100151

支持GSM(Band 2/3/5/8)、TD-SCDMA(Band 34/39 )、TD-LTE(Band 38/39/40/41)、WCDMA(Band 1/2/5/8)、FDD-LTE(Band 1/3/7)以及CDMA1X、EVDO(Band BC0和BC1)频段。不过目前位置小米Note全网通只有标准版,而高配版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其实早在今年五月份,小米全网通就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型号为2014619,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以及双卡双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