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OPPO R7领衔 适合学生党的安卓手机推荐

 

随着高考落下帷幕后,初三学生们在日前也完成了中考,暂时获得了解放,又到了一大波学生军享受悠长暑假的时间了。对于学生党而言,手机应该要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性能方面也要相对优秀一些,这样更符合年轻人对学习娱乐方面的需求。网络制式支持方面也要多样化。

那么作为高中或者初中毕业生,你有没有想过将用了多年的手机更换一下,以适应目前的潮流,跟上时代的脚步呢?

 1 三星 Galaxy S6/S6 Edge

好吧,首先还是提一下Galaxy S6/S6 Edge, S6 系列是当今的 Android 机皇。颜值高,配置高,性能强,当然,价格也非常的昂贵。对于学生党来说,它的价格已经偏高一些,当然,如果你不是那么在意价钱,预算充足,那么 Galaxy S6/S6 Edge 绝对会是你想拥有的一部手机。

  2 ZenFone 2

华硕 ZenFone 系列的新品 ZenFone 2 在极大的程度上保留了上代ZenFone的外观特色,例如全黑的外框、同心纹理的下巴以及屏幕上的三颗触控按键。它搭载了一个 64 位四核英特尔凌动 Z3580 处理器, 2.3GHz 的主频, 4GB 的 RAM,运行 Android Lollipop 系统,而作为全球首款双通道 4GB 内存智能手机,最难得的是它的价格非常的亲民,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党来说,它应该非常具有吸引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