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Aero新机再曝光 疑似配骁龙820处理器

且不说HTC现在的公司运营、营销如何,单说其产品就岌岌可危,One M9更是在骁龙810的推波助澜之下一败涂地。接下来,HTC还能有什么惊喜吗?

日前有消息称,HTC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新机“Aero”,可能会采用骁龙820,那就是新一代旗舰机了。

今天,@evleaks又爆料说,HTC Aero将在11月份发布,其中美国交给Sprint。

更关键的是,它会隶属于高端的HTC One系列,但定位却要比旗舰级的偏低一些,有很强的过渡性质。

更具体的情况不得而知,这是否意味着Aero的配置不会太高?或者把骁龙820强行压下来?如果HTC真能在价格上觉醒,那倒是好事一桩。

另外,目前仅限日本市场的大蝴蝶3可能会在第四季度推向国际,但仍未明确。

HTC Aero新机再曝:定位太诡异了

HTC Aero新机再曝:定位太诡异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