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 940XL详细配置现身 2K屏幕没跑了

【TechWeb报道】微软曾经宣称,在Win10手机版推出之前不会发布新的旗舰手机,而微软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PC和平板电脑版本的Win10系统上,手机版本一拖再拖,很有可能要等到11月份才能登场。这就导致了微软旗下的Lumia系列很久没有更新产品,尤其是没有旗舰手机撑台面。

不过最近网络上曝光了Lumia 940XL手机,这款手机最近现身GFXBench跑分网站数据库,从曝光的数据看,产品型号为RM-1100,使用骁龙810处理器,配备了5.7英寸2K屏幕。

此外,这款手机内置3GB RAM和16GB ROM,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集成了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支持DirectX 11。

QQ截图20150630102115

根据之前运营商的曝光,微软Windows 10手机版的发布时间在10-11月份之间,如果微软信守承诺的话,那么Lumia 940XL的发布日期也将在不超过11月份。不过到时候这样的配置恐怕也不是那么吸引人了,毕竟手机行业现如今迭代速度甚至不到一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