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年度旗舰MX5发布会预告

【TechWeb报道】魅族为了错开下午华为荣耀7的发布会,将自家的旗舰新品MX5的发布会时间定为5:30分,两场连续的发布会让人过足瘾,此次的MX5同样将延续MX4的辉煌,在MX4的外观设计与硬件配置的基础上将会进行一次全面的升级。

有趣的是工信部在不早前就已经泄露了MX5的相关上手体验视频,这对于期待MX5的魅友而言即是好消息又是坏消息,但不管怎么样从目前的关注程度来看MX5丝毫不受任何的泄密曝光影响。MX5在外观设计上与MX4基本一致,硬件配置方面也不会像当初MX4 Pro那样激进,毕竟下半年还有MX5 Pro需要发布,所以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MX5将联发科MT6795T八核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3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了新的Flyme系统,内置3150mAh容量电池,支持mCharge充电技术。

QQ截图20150630110201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移动电源已经确认不会在今天发布会上发布了,在操作系统方面将会是新版本的Flyme系统,届时也应该也会同期发布,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较多的消息都指向于1799元,而最大的惊喜就是黄章亲自出马发布了,犹记得去年魅族在发布MX4 Pro的时候,黄章就在微博上称:自己在等待一款完美的产品,言外之意就是想要黄章亲自出马发布产品,那么产品必然是非常优秀的,不知道这次的MX5是否达到了黄章的预期效果。

如果你是魅友又爱搞机,同时还喜欢看国产智能手机同一天开战,那么请锁定今天下午由TechWeb移动产品部为你献上的MX5发布会图文直播,不会令你失望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