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新款Nexus手机提前发布 或与Android M同时亮相

谷歌的Nexus设备以原生Android的纯粹体验和最快的系统更新速度获得了手机爱好者们的青睐,而关于最新的Nexus设备,此前有传言称LG将代工Nexus5(2015款),华为则将代工一款大屏Nexus手机,不过目前代工消息均出自内部,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今日,援引外媒Geek Snack的消息,“全新的Nexus手机已经基本确定将和Android M系统正式版联合发布。”

谷歌最近透露在最终版Android M发布之前会向用户发布三个预览版,而最后一个预览版的发布时间已经定在了今年7月下旬,所以最终版Android M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季末的时候发布。如果Geek Snack的消息属实,那么新款Nexus设备将同时亮相。不会等到12月份。

新一代的Nexus手机的命名也将成为一大看点,上一代由Moto代工的手机被命名为Nexus 6,由于Nexus 7已经被平板产品所占据,所以Nexus手机的命名需要改变。此前传言LG代工的Nexus手机将命名为Nexus5 2015,谷歌也有可能将数字变为字母,比如此前三星代工时,Nexus被命名为Nexus S。

新款Nexus的配置还没有过多曝光,不过下半年高通将会推出骁龙820处理器以取代表现不佳的810,谷歌Nexus手机很有可能采用高通的下一代CPU。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