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精致外观配超高性价比 华为年度旗舰荣耀7详细评测

 

【硬件配置】

荣耀7搭载了最新的海思麒麟935处理器,这一芯片也在华为P8高配版上采用,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我们拿到的是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的版本。

另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单卡槽有两个SIM卡位,其中一个可作为MicroSD卡槽。

华为荣耀7首发评测!

海思麒麟

麒麟935采用了标准八核Cortex-A53架构,依然基于28纳米工艺制造,其中四颗是标准的低功耗Cortex-A53核心,运行频率为1.5GHz,而另外四颗则是增强版的Cortex-A53e核心,主频能够高达2.2GHz,GPU则依然是四核的Mali-T628 MP4。

华为荣耀7首发评测!

安兔兔评测截图

荣耀7安兔兔跑分为46823分,达到目前旗舰手机的水平,整体来说这颗海思麒麟935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麒麟925有了很大的提升,但相比高通骁龙810和三星Exynos 7420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