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精致外观配超高性价比 华为年度旗舰荣耀7详细评测

 

【拍照】

荣耀7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提供双色温闪光灯和前置自拍补光灯。在参数上来看,这样的镜头组合达到了目前的旗舰级别。下面,我们就通过实际样张来看看荣耀7的拍照表现。

华为荣耀7首发评测!

拍照样张

华为荣耀7首发评测!

拍照样张

华为荣耀7首发评测!

拍照样张

由于评测期间北京一直阴天,所以即使在室外条件下,拍摄时的光线也并不十分理想,所以,我们仅选取了几张室内的拍照样张供大家参考。

荣耀7默认输出的照片为16:9画幅,从样张来看,第一张室内白平衡比较准确,而到了第二张则出现色彩过于饱和的情况,当然这样拍摄食物时更加讨好人的眼睛。

得益于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荣耀7的相机在细节解析力方面表现不错。

荣耀7内置3100毫安时的不可拆卸电池,与上一代荣耀6保持一致。由于评测时间有限,我们并没有对该机的续航做详细的测试。通过该机的硬件配置来看,其续航表现与荣耀6应该比较接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