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 Edge Plus配置汇总:屏幕明显增大

三星S6 Plus更多信息曝光 比S6 edge更大

上个月曾有媒体曝光了三星一款代号为Project Zero 2(型号为SM-G928)的曲面手机,这款设备和已经发布的Galaxy S6 edge颇为相似,但配置及显示屏略有不同。最近,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又遭到了曝光,包括机身尺寸和电池容量。

根据最新的报道,Project Zero 2的机身尺寸为151x73mm,长宽相比Galaxy S6 edge(142x70)均有所提升。由此推测,这款手机应该会配备一块大于5.1英寸的屏幕。由于机身尺寸更大,留给电池的内部空间也得以提升,消息称,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相比S6 edge(2600mAh)增加了不少。

在硬件配置方面,之前的传闻称Project Zero 2将配备5.4或5.7英寸Suer AMOLED双侧边曲面显示屏,六核骁龙808处理器,32GB内存,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OIS+4K视频录制),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Project Zero 2的正式名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网络上普遍将其称作Galaxy S6 Plus或S6 edge Plus。传闻称,这款手机预计会在未来数周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