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5/荣耀7压轴登场 六月重磅新机大盘点

 

移动4G版ivvi小i

ivvi小i是ivvi品牌成立半年后的一款新作,该机主打恋人私语、人机交互方面的体验,同时还是一款高颜值之作,ivvi小i让这个六月能够更有“爱”。ivvi小i最薄之处仅4.9mm,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整体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鹅卵石以及水滴流体,柔美与线条感应该是ivvi小“i”所带给我们最直接的感觉,相信这样的设计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应该是恰到好处。

MX5/荣耀7压轴登场 六月重磅新机抢先看

图为 ivvi小i

ivvi小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HD 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同时采用了第四代康宁大猩猩2.5D弧面玻璃,更强硬的机械强度,确保屏幕以及整机更有保障。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4系统。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MX5/荣耀7压轴登场 六月重磅新机抢先看

图为 ivvi小i

MX5/荣耀7压轴登场 六月重磅新机抢先看  MX5/荣耀7压轴登场 六月重磅新机抢先看  MX5/荣耀7压轴登场 六月重磅新机抢先看 图为 ivvi小i

编辑点评:

ivvi小i外观确实惊艳,该机为金属材质打造,背部则采用瑞士钟表加工工艺,从中你似乎能够领略到何为工匠精神,宽度和厚度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方面自然也是没得可挑。而在创新体验方面,该机内置摇滚壁纸,晃动手机即可变幻不同风格的壁纸;同时小意语音、恋人私语、息屏拍照等专属应用也是该机的看点所在,特别是息屏快拍,你们懂的。目前小i告白版售价2199元,以及小i标准版售价1999元,同时在京东展开限量众筹价为2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