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史上首个发布即现货的产品 32GB小米4今日发售

【TechWeb报道】在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全新旗舰新品的时候,曾经的互联网营销巨头小米依旧靠着去年的小米4以及今年年初的小米Note进行着抗击。虽然小米Note已经有了全网通机型,小米Note顶配版的性能也傲视群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5.7英寸的大屏手机的,于是,小米重新想起了小米4.

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微博宣布,32GB小米4正式开售。此前小米4仅有16GB与64GB两种规格,如今32GB版的推出,让16GB版小米4正式成为历史。

从配置方面来看,32GB版小米4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080mAh电池,不过,内存仅有2GB,而不是此前的3GB。

今天上午9点,32GB版小米4将在小米官网正式现货开售,售价为1699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米手机历史上首个刚发布就无需抢购现货供应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