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中兴新机AXON 或许将在北极发布?

【TechWeb报道】今年第二季度,如往常一样,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开始逐渐推出年内的主打机型,除了小米、魅族、华为等厂商外,中兴也开始酝酿大动作,并且这次的动作或将超出想象。

据国外媒体消息称,中兴预计将在本月16日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品牌,名为AXON,并且给出了该产品的官方渲染图。据称,AXON将成为中兴旗下的子品牌,有望主打中高端市场,其产品预计将采用双摄像头双闪光灯设计,并且内置4GB的超大容量内存,并且外观上也明显向细节性的高端产品线靠拢。

与此同时,就在昨天,中兴智能手机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一条消息,标题名为《嘿,你有一张来自北极的明信片,请查收。》,内容称,中兴将在7月8日派出神秘手机团队造访位于北纬87°-90°的北极点,带着敢不同的信念探访地球最北端。而对于该活动,只要网友写下想对自己或朋友说的话,并留下姓名、地址、邮编,然后就有可能收到这张来自世界尽头的明信片。

据中兴方面称,该明星片将跨越千里,不仅仅有来自北极点和摩尔曼斯克的油墨味道,还带有两位神秘大师的亲笔签名,而明信片的寄出地则为芬兰的赫尔辛基。

说到这里,中兴提到的神秘手机团队似乎隐含了许多未知的含义,首先外媒消息中指出的本月中旬即将在美国发布的AXON新品似乎与该活动的时间点不谋而合,并且文中的图片中已经备注了“中兴携最新手机登陆北极”,显然这次的活动与AXON有关,并且根据北极的地理气候环境来看,AXON显然具备了与之相对应的功能性,譬如三防、耐高寒等等。

而更重要的是,作为明信片的寄出地点赫尔辛基则是芬兰的首都,而这里正是诺基亚的大本营。莫非中兴临时兴起变更AXON的发布地点至北极?又或者与AXON有关的AXON神秘手机团队与诺基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个谜底或将有望在7月8日后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