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全金属外壳MX5真机拆装 MX5真机视频展示

 

在6月30号下午17:30召开的发布会上,魅族发布了全金属外壳新品MX5。该机拥有诸多亮点亮点,除了采用5.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2.2GHz的Helio X10 Turbo八核处理器(G6200 GPU),3GB双通道LPDDR3内存;MX5还将魅蓝Note 2上首次引入的“腰圆”mBack键升级到了支持指纹识别的mTouch 2.0,为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了激光辅助对焦,并且引入了mCharge快充技术。

(1)综述:

从去年开始,魅族逐渐加大了新品的演进和推出速度。而在MX5身上,我们发现它很好地融合了MX4 / Pro、以及魅蓝Note 2设计上的闪光点。

软件上,注重用户体验的Flyme 4.5在基于64位Android 5.0.1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100余项功能更新,并且专门针对流畅度做了2000多项的优化,配合均衡省电的64位Helio X10处理器,流畅度轻松提升2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