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机双号更方便! 中高端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在13年底的时候工信部发放了TD-LTE牌照,一段时间后又发放了FDD LTE牌照,这也标志着国内正式进入4G时代。在2G时代向3G时代过渡的这段时间内,不少人都选择了更换运营商,使用3G网络更好的联通或电信。在4G时代来临后,想必也会有部分人再次更换运营商,选择资费低网络覆盖好的一家,这时之前使用的号码很多人不愿丢弃,只能选购第二款手机或者双卡双待手机。

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说到双卡双待手机,这也是如今的一个大趋势,和以前不一样,现阶段越来越多的高端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解决了不少人随身携带两个手机的不便。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定位于中高端级别的双卡机,包括三星Galaxy S6 edge、OPPO R7、nubia Z9 mini和金立E8。这四款手机都是上半年新问世的产品,在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满足生活中的使用需求毫无问题,下面就来了解下这几款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