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神秘团队造访北极 疑似为AXON发布造势

【TechWeb报道】近日,中兴智能手机在其官方微信发布了《嘿,你有一张来自北极的明信片,请查收》一文,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文中提到“中兴将派出神秘手机团队造访位于北纬87°-90°的北极点”,让人不禁联想起不久前在采访中兴终端全球产品与技术发言人林玮民时曾透露的中兴将发布的一款神秘机型。

QQ图片20150702134623

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手机定名为AXON,将在美国发布。AXON在英文中有轴线的意思,根据微信爆料的这支神秘团队的行程也将经过一条地球上的轴线,更加确定了这次行程与AXON Phone这款手机有关。

mp20244481_1435289447947_2

据悉,AXON外观具有独创性,两条明显的栅格设计似乎有意强化手机声音方面的功能,这款手机在音效方面应该有独特亮点,将是目前首款搭载4GB内存的手机。该机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搭载了双摄像头,从曝光的产品图看,双摄像头的设计不同于此前华为荣耀6PLUS双摄像头的设计,在双射的技术上有可能有更大的突破。

此外,据传AXON手机的手机定价为450美元,推测该机将是中兴推出的一款重磅高端旗舰产品。此前有消息称AXON将于7月14日发布,这与该团队到达北极点的时间不谋而合,更加印证了这条消息的可信性

附 中兴神秘团队行程:

第一天

7月8日

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60°N

第二天

7月9日

赫尔辛基——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包机飞行,上船 69°N-73°N

第三天

7月10日

穿越巴伦支海 73°N-79°N

第四天

7月11日

继续向北航行 79°N -82°N

第五天

7月12日

途经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进入冰区 82°N-87°N

第六天

7月13日

破冰航行 87°N

第七天

7月14日

抵达北极点 87°N-90°N

第八天

7月15日

向南航行 90°N-86°N

第九、十天

7月16~17日

俄罗斯北极群岛 86°N-79°N

第十一天

7月18日

继续向南,再过巴伦支海79°N-74°N

第十二天

7月19日

驶向人间 74°N-69°N

第十三天

7月20日

抵达摩尔曼斯克,下船,包机返回赫尔辛基 69°N(明信片寄出)

第十四天

7月21日

告别赫尔辛基,搭乘国际航班回家 60°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