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不服三星也能挡子弹 怒砸三星S6 谁更硬?

当手机市场还是诺基亚的天下的时候,诺基亚手机的砸核桃绝技就已经名满天下,尽管后来诺基亚手机风光不再,但用户们一直都怀念它的耐用皮实。不过渐渐地,砸核桃已不再是诺基亚的独门绝技,三星甚至将砸核桃的梗用到Galaxy S6的宣传片中,表明自己也很“硬”。

后来这场“谁更硬”的比拼由砸核桃升级为挡子弹。诺基亚依旧以它的坚硬身躯多次挡住射向机主的子弹,成为粉丝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

去年5月,一名美国军人回家时遇到劫犯正在他家抢劫,并且由于他手拎制服,劫犯把他当做警察而朝他开了两枪,一颗打歪,另一颗却命中。幸运的是,这名军人口袋中的诺基亚手机“接住”了这颗子弹,他因而免于受伤。

而现在,三星也要以挡子弹的实例来昭告天下,诺基亚能挡子弹,我三星也能。

QQ截图20150703141652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c/e/g/c0151ej03eg.html

菲律宾一名警察在与毒贩交火时,歹徒的子弹直接射中他的胸口,可无比幸运的是,他胸口当时挂着一台三星E1200,子弹恰好击中手机,从而保住了他的心脏,救了他一命。

关于诺基亚和三星究竟谁更硬的问题,粉丝们显然也有很大的兴趣。一位粉丝用一款诺基亚功能机砸三星最新的Galaxy S6,还将其拍成上传至网上。不妨跟我们一起看一下,诺基亚与三星,究竟谁更“硬”一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