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半年汇总 小米华为领跑国产手机业界 魅族异军突起

【TechWeb报道】2015年的上半年是国产智能手机厂商高速发展的半年,传统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华为等都在这段时间内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魅族则成为半年内最为激进的势力,销量相对于以往也有了长足的进展。

今天,手机联盟中国秘书长@老杳 给出了小米、华为以及魅族三家厂商半年间具体的销售数字。

从公布的消息来看,小米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产智能手机新王者,半年间共销售出小米手机类产品供给3500万台,而华为则紧随其后,半年也售出了躲到3100万台之多,其中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与小米相同。魅族则由于年初MX5以及魅蓝Note的联合发力而异军突起,成为了进步最快的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半年供给售出890万台。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