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印度市场跟进 谷歌亲儿子Nexus 6持续降价

【TechWeb报道】前日我们曾经报道过谷歌亲儿子Nexus 6在英国Google商店降价促销的新闻,当时我们并不确认此次的降价行为是英国谷歌短期促销还是全球范围内的统一调价。不过,现在看来,谷歌真的大有将Nexus 6清仓大甩卖的意思。

继英国之后,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Flipkart也正式宣布对Nexus 6进行调价,其中,32GB版Nexus 6的价格已经从4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307元)降价到3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426元)。同时,64GB版的售价也从48999印度卢比降价到39999印度卢比。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