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 6下代手机代工厂成疑:到底LG还是华为造?

新款Nexus手机到底是LG还是华为造?

2015年已经过去一半,上半年应该出现的旗舰手机悉数登场,而接下来可以期待的机型自然是苹果的新iPhone、三星的Note 5以及谷歌的新Nexus。先比前两者,新款Nexus的消息可能略少一些,但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出现。事实上,在Android Silver计划几乎搁置的情况下,Nexus系列依然是谷歌推广原生Android系统的有力手段。

新款Nexus:LG还是华为造?

去年由摩托罗拉设计及制造的Nexus 6似乎并不太受欢迎,主要原因显然是6英寸机身太大、同时价格也更昂贵。那么,今年的Nexus将由哪一家厂商负责设计,显然成为了关键问题。

目前比较广泛的传闻,主要集中在LG和华为两家厂商。此前,有消息称谷歌与华为已有合作意向,由华为负责下一代Nexus的设计及生产,实现更低的价格。而近日,又有消息称LG极有可能再次负责Nexus项目,带来一款如Nexus 5般经典的设备。

不论由谁接手,新款Nexus手机都将更为主流。源自一位谷歌工程师的消息称,新款Nexus将采用更加主流的5.3英寸屏幕、新版本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及64GB/128GB ROM,并拥有新型摄像头。同时,设备还将采用USB-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还将搭载新型的指纹传感器,来体现Android M的新功能。至于发布时间,则有可能为今年8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