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6价格暴降:加速清仓/接近千元跌幅

 据悉,目前在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Flipkart上,谷歌Nexus6的售价大幅降低,32GB版Nexus 6的售价从4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307元)降到了3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426元),64GB版的售价也从48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797元)降价到3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915元)。

目前这个优惠是Flipkart独占的,在谷歌官方商店Google Play上该机的价格依然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此前在英国的售价也从499英镑降到了303.99英镑,但并不清楚是否有时间限制。随着越来越多下一代Nexus机型消息的曝光,谷歌难道是准备清仓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