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7对比魅族MX5:狭路相逢谁能胜出?

 

作为老百姓口中的“友商”,两个厂商各自的“眼中钉”,好像魅族和荣耀如何也没法跟“亲兄弟”这三个字有神马联系。可就因为荣耀7和魅族MX5的发布会同样是在6月30号举行的,它们两个一前一后的在2015上半年的最后一天“出生”,倒还真是有点亲兄弟的意思。

349457_57bff

言归正传,作为之前国产手机不足2000元售价的热门型号,MX和荣耀系列在市场中的口碑甚好,当然这也得益于机器本身过硬的素质。从参数对比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参与对比的这两款机器售价差着700块钱。也许你会提出不公平的疑问,过后的正文会解释你的一切问题。

我们依然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外观。智能手机全面迈进5.0英寸时代之后,之前人们对于大屏手机的抵触甚也就慢慢变得淡化起来了,适应过程自然是关键,当然也得益于厂家对于优化大屏手机体验有着直接关系。荣耀7的屏幕尺寸是5.2英寸,屏占比为72.39%。魅族MX5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屏占比为74.47%。

IMG_5104

荣耀7(左)/  魅族MX5(右)

按常理来说,在相同屏幕尺寸的情况下屏占比越高,手机的体积也会相对变的小一些。虽然魅族MX5的屏占比要高一些,但由于大出的那0.3英寸屏幕面积令它跟荣耀7站在一起还是显得有些臃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