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海思麒麟950处理器曝光 支持Cat.10

【TechWeb报道】之前有一份内部PPT曝光,华为海思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麒麟9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现在已经不是秘密了,他们将与台积电一起合作,基于16nm工艺制程。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处理器的到来提前了,很有可能今年9-10月份随华为新手机一起登场。

QQ截图20150706102011

从时间上看,这款新旗舰手机恐怕就是Mate 8了,Mate系列大家一定不陌生,目前的Mate 7手机上市后凭借金属外壳设计和独特的质感,赢得了高端用户青睐,一度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比预期的销量高出不少。因此华为在下一代Mate手机上使用麒麟950处理器,并非不可能。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麒麟950使用了16nm工艺,无论是发热量还是性能都不输给骁龙820处理器,而且它将会是全球首款支持LTE Cat.10规范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