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全系列领衔:8款支持无线充电手机推荐

 

8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旗舰机盘点

想象一下,未来当我们身边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我们就不再需要去找让人讨厌的充电器或插座,无需将手机与任何电源连接就可以充电,也不必担心手机会因为电量耗尽而无法开机。

其实,无线充电距离我们并不遥远,甚至是触手可及,现在已经有许多智能手机已经开始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虽然Qi无线充电暂时还没有成为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但是那些不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也可以通过更换后壳或使用第三方附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不过当然如果手机本身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话,绝对是最好不过的了。现在科技网站Phone Arena就为我们总结了那些内置无线充电功能可以直接拿来使用的机型。如果未来你想让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更方便一些,在选择智能手机时不妨考虑一下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Galaxy S6

8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旗舰机盘点

今年2月,当三星发布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时候,许多人都对新旗舰不支持更换电池的设计感到失望。不过对无线充电的支持可以说环节了不少用户的不满。另外,更让人高兴的是,就连非主流的PMA无线充电标准Galaxy S6也一并支持,因此可以说Galaxy S6几乎兼容市面上所有的无线充电底座。

三星Galaxy S6 Edge

8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旗舰机盘点

没错,Galaxy S6 Edge与Galaxy S6一样也支持无线充电,包括Qi和PMA协议。另外,由于Galaxy S6 Edge的曲面屏幕及更大容量的电池,Galaxy S6 Edge其实要比Galaxy S6更受欢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