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玫瑰金色版已经开始量产:9月上市!

根据最新产业链消息,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 S或将增加玫瑰金色,并且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开始投产。

消息称,除了现有的白色,太空灰以及土豪金外,苹果还计划生产玫瑰金色版。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知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新款iPhone智能手机中加入玫瑰金色版本。此外,他还暗示了,下一代iPhone手机将提供2GB 内存,1200万像素高质量摄像头,支持Force Touch输出(目前这项功能仅应用在Apple Watch和最新MacBook笔记本中)。

加入新的颜色机型,也就也就意味着苹果iPhone总生产线将增加到4个。2013年,苹果最先在iPhone5 S中引入土豪金颜色。不过,跟豪华Apple Watch Edition不同的是,土豪金iPhone并不是由真正的黄金打造,而前者则使用了18K黄金打造,售价1万美元起。尽管郭明池透露了苹果开发玫瑰金iPhone 6S的计划,但是他并没有说明这款设备是跟高端Apple Watch一样,采用黄金打造,还只是简单的提供一种玫瑰金颜色机型。

新颜色曝光 iPhone 6S或新增玫瑰金配色

另据其他媒体报道,iPhone 6S还将采用不同的外壳材质,重新设计过的内部构造,并将解决iPhone6 和6 Plus易于弯曲的问题。此外,这款设备还将采用高通LTE芯片,LTE下载速度将提升两倍,背部面板也会做出改变,不过iPhone6s手机的宽度和厚度与iPhone6基本保持一致,这也符合苹果的一贯作风。另有媒体更是大胆预测,iPhone 6S 将取消Home实体键,采用电容虚拟按键,不过该传闻的可信度不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