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曝光一加手机2代售价 性价比爆棚了!

本月28日,传闻许久的一加2代手机将正式跟大家见面,除了配置、外形等,售价也是大家最关心的。

现在刘作虎已经确定,即将推出的一加2代手机,售价不会超过450美元,也就是说价格不高于约2800元,大家觉得贵吗?

从目前已经情况看,一加手机2代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号称不发烧),并且提供USB Type-C接口和指纹识别,机身似乎为全金属材质。

之前曾有消息称,一加手机会是性价比爆棚,现在刘作虎给出的售价,极有可能是其高配版,最终会定格在2499元上,而入门则是1999元

据悉,一加手机2有望分为高配和低配版,高配版5.5寸2K屏+4GB内存,低配版1080p屏+3GB内存,处理器依然是高通骁龙810,但预计会做降频处理。

其它配置还包括,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电池容量3300mAh。

大家有意吗?

一加手机2代售价确定!

一加手机2代售价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