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翻身之作HTC Aero谍照首曝光 配置给力和四下巴说拜拜

对于HTC来说,想要快速从不利的局面中走出来,推出一款给力的产品,是必不可少,比如之前曝光的Aero。

现在外媒又给出了这款HTC重磅新旗舰的具体情况,该机将会2.5D大猩猩4代玻璃,并且屏幕的分辨率是1440×2560像素

此外,该机屏幕大小预计是5.5寸左右,并且内置有4GB内存,机身依然是全金属材质,最重要的Aero会进行重新的设计,至于大家反感的四下巴,HTC正在考虑相应的解决办法。

根据之前的情况看,这款手机会使用F1.9的超大光圈镜头,提供手动设置模式,并支持RAW格式输出,并且采用骁龙820处理器。

定价合理点,然后去掉四下巴,保持原有的金属机身和出彩设计,HTC你觉得还有希望回来吗?据说该机会在今年10月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HTC新旗舰Aero再曝光:要干掉四下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