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续航短毁一生:男子竟爬上百老汇舞台给手机充电

IT之家讯 手机没电的绝望到底能逼得人走到哪一步?在美国,就有观众不惜在演出刚要开始之前爬上百老汇的舞台,只为解决裤兜里手机的“燃煤之急”。

在百老汇音乐剧“Hand to God”开幕之前,该男子手持一部智能手机,一个跃步就登上了舞台,然后把自己的手机插上了舞台上的一处电源接口。但很不幸的是,这个电源接口只是舞台布景的一部分,并没有真正接电。

男子的行为让已经开播的幕前音乐不得不中断,待工作人员把手机和男子都请下舞台后,表演才能正式开始。为此,百老汇的Booth戏剧大厅还不得不发布告示,禁止观众到舞台上来给手机充电。

电池续航确实是智能手机的短板,大家出门一定要带好充电宝,以防万一。如果实在不想太受“累赘”,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招好用的省电诀窍:

• 禁用通知

• 关闭振动模式

• 关闭蓝牙功能

• 使用简单背景

• 避免受热

• 不用时,关闭WiFi和数据流量

• 使用省电工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