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配置再曝光 最令人心塞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TechWeb报道】最近这2天关于下米下一代旗舰小米5、小米5Plus、小米5顶配版曝光的消息简直疯狂,尤其是以微博网友@Kjuma 的一张关于小米5与小米5Plus的配置单曝光甚是火爆,如果这位网友曝光的配置属实的话,那么小米新一代旗舰确实可以称的上是逆天。

而就在刚刚不久,微博用户@Kjuma 则再次在微博上进一步曝光了小米5的配置,根据他的爆料来看,小米5代号为Virgo,配备一块5.3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16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在摄像头方面,搭载了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电池容量提升至3030mAh,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发布时间为11月份。如此来看则再次确认了小米5将于今年11月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次关于小米5的配置版本有好几个,最令人心塞的事情就是暂时还无法敲定。

而根据现在爆料的一些消息来看,小米5目前处于的进度已经在工程机阶段,外观设计方面或许基本定型,但是变数较大的硬件配置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明晰。而小米5Plus的命名不太靠谱,因为有了小米Note,所以小米5将只会是一款机器,至于是否真的会有小米5顶配版目前还不得而知。

QQ截图2015070822335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