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微软在打造至少6款Win10手机:Lumia940来势汹汹

【TechWeb报道】在微软裁员7800人,主要是精简手机部门后,外电援引匿名人士消息表示,微软Lumia此后将改走Surface精品化路线,每年推出6款Lumia Win10手机。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称,至少已经有6款Lumia Win10手机在筹备中,但还存在不定因素。

根据传言,微软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Windows10旗舰手机,代号Cityman和Talkman,被认为是Lumia940 XL和Lumia940,而近期也有几款Lumia中端手机被曝光,比如RM-1127。

evleaks此前曝光过四款Lumia手机代号,分别是Guilin(桂林)、Honjo(本庄)、Saana(萨纳)、Saimaa(赛玛湖),但是今年可能只会发售Guilin和Saana。(via: evleak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