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外大神竟让安卓机用上Win7:微软看醉了

【IT168 资讯】ZenFone 2是华硕于2015年初最新推出的一款安卓智能手机,不同于其他品牌安卓智能手机的是,华硕ZenFone 2采用了一颗来自英特尔的Atom Z3560处理器,而非传统智能手机惯用的ARM架构处理器。然而,正是得益于该处理器的独特架构,最近有国外大神成功的将Win7桌面系统移植到了该手机之上,大大增强了该机的可玩性。(图片来自网络)

成功运行Win7 华硕ZenFone 2再添新技能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一名XDA论坛大神成功将Windows 7桌面版系统移植到华硕的ZenFone 2手机上,这主要归功于该机并未采用Android阵营中常见的ARM架构处理器,而是基于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大神说道:“在我听到该机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在我的脑海中就有了是否可运行接近原生速度的Windows系统想法。”

不过,Win7被移植到华硕ZenFone 2之后,系统的可用性和功能方面受到了限制。首先该移植版系统并不支持Direct 3D,对于触控的支持也不好。桌面版Windows 7专门针对手机屏幕优化的代码也并不具备触控特性,这令该系统在操作上还是遇到一些困难。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将ZenFone 2投影到更大的屏幕上,并配合键盘鼠标进行操作还是可行的。

华硕ZenFone 2是华硕于今年年初最新推出的一款安卓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来自于英特尔的Atom Z3560处理器,搭配双通道4GB内存,还搭载了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计。网络方面,该机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双通。系统方面,华硕ZenFone 2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ZenU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