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Z5/HTC Aero打头阵:这些手机都将搭载骁龙820

 

PConline 资讯】面对搭载骁龙810的机器出现发热严重导致性能缩水的批评,高通加快了新一代产品-骁龙820的研发进度。高通也希望骁龙820能赢回用户的心。据说820基于4个64位的Kryo核心,主频更是达到了3.0GHz,GPU为Adreno 530。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即将上市的骁龙820机型。

LG G4 Pro(预计2015年10月发布)

骁龙820

G4 Pro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一块5.8英寸的2K屏幕,4GB RAM、64GB ROM,后置27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HTC Aero(预计2015年第四季度发布)

骁龙820

Aero担任着拯救HTC的使命,Aero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一块5.5英寸的2K屏幕,并且采用2.5D弧面玻璃设计,4GB RAM、后置最新的UltraPixel摄像头,与M9系列相同的是依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