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曲面墨水无边框 三款"好屏"手机对比测试

 

在上一周我们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之所以有了这样一个调查不得不说是进入2015年以后各种在屏幕上做文章的机型的功劳。尤其是曲面屏幕以及无边框这两种屏幕技术的关注度相当之高,这也让我们对于未来的屏幕技术有了更多更大胆的憧憬。

曲面墨水无边框 三款

曲面墨水无边框 三款"好屏"手机对比测试

当然我们还是先来看看现实世界中已有的新鲜事物,在此前我们已经有文章对于各个特殊屏幕都从技术方面进行了解读。而今天我们则来看看这些屏幕都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曲面墨水无边框 未来手机会爱上哪种屏?

问卷调查结果

首先我们依然还是来看看这份调查问卷的结果,从结果来看目前新兴的三种屏幕技术当中,网友们在最为看好的是无边框屏幕,而目前的代表机型为nubia Z9;排名第二的是曲面屏幕,其代表机型是三星GALAXY S6 edge,以0.64%微弱劣势排在其后的是2K以及2.5D屏幕,因为这两种技术应用范围很广而且成熟度和普及度已经相对较高,所以并没有特别的代表机型,不过对比其他的也更显普通一些;而最后一个则是电子墨水屏幕,这种屏幕技术的代表机型非YotaPhone2莫属了。

以上这四种屏幕技术可以说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了,但是他们之间也有着很微妙的关系,比如像是曲面屏幕和无边框这绝对是新鲜玩意儿,并且从概念到如今的量产真的不容易。而对于2K以及2.5D屏幕来说他们则更像是屏幕技术不断更新迭代的“正常”产物,目前普及度最高,而且从技术角度上来讲并不是很高;而对于电子墨水屏幕来说这就是一个更老的技术,但在手机上应用还确实算得上新事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