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与众不同的P系列 华为P8使用体验报告

 

最后再来看几张白天拍摄样张:

样张 (17)

样张 (14)

样张 (16)

样张 (20)

样张 (19)

样张 (21)

从以上白天拍摄样张的效果来看,细节还原度很高,像素不错,但是每一张样张都有过曝现象,并且在拍摄时取景框会有水波纹抖动想象发生,直接影响到了正常拍摄,例如第二张电梯口就已经有明显抖动效果了,另外还有调节曝光值的时候,需要先按住对焦框边的小太阳,然后才可以在屏幕任意位置调节曝光亮度,这一点体验非常不好,反之在iPhone的iOS 8系统上,对焦后直接开始任意位置划动屏幕调节曝光(不需要事先点太阳标志),体验就很不错,希望在后续系统更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