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了iPhone的首发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图灵手机简评

你喜欢什么样的手机材质?大部分人的答案可能是金属,市场中还有玻璃、皮革、塑料等几种主流材质,但它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缺点:不够坚硬。在这种情况下,一款主打“坚硬”的手机——Turing Phone上市,采用Liquid Morphium液态金属材质,号称强度比钢和钛还高,下面来看看Cnet的试玩体验。

Turing Phone采用了较为方正的机身设计,整体质感出色,颇具奢侈品气质。该机搭载5.5英寸1080P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

Turing Phone采用了专用的数据接口,旨在防止黑客入侵手机,其充电线缆看上去与苹果的MagSafe 2有几分相似。

Turing Phone拥有三种大胆时尚的配色,从左至右依次为“贝奥武夫”、“法老”和“红衣主教”,名字和其视觉形态一样独特。机身背面,可以看到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配备了双LED闪光灯。

Turing Phone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运行Android 5.1系统及自定义界面,性能部分还是不错的。不过,Cnet在试用中发现机身侧面已经出现少许划痕,也许液态金属拥有更强的抗冲击性、但并不防划。这款手机将于下月在美国市场开卖,售价为740美元(约合人民币4595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