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三代配置全曝光:千元机市场黑马级新品

【TechWeb报道】对于摩托罗拉而言,旗下最廉价的MOTO G已经推出了两代,虽然在千元机配置上不及某些同行,但凭借摩托罗拉这个品牌,MOTO G销量方面也不算不错,随着智能手机行业迅速进行更新换代,MOTO G也开心进行第三代的新品酝酿。据悉,称该机将在7月28日发布,并且同时在巴西市场上市。

1436625714639

虽然定位为千元机,随着行业手机配置整体的提升,MOTO G三代具体配置也得到的质的飞跃,具体配置方面,MOTO G配备了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内存分别为两版,分别为1GB和2GB;该机有8GB闪存和16GB闪存两种版本,可以看出,MOTO G三代应该分为普通版和高配版两种版本,MOTO G后置相机为13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2470毫安时,系统方面,将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1436625714710

至于还有什么其他特色功能,据悉第三代Moto G还支持IP×7认证,也就是说该机可以在1米深的水下停留30分钟而不造成伤害。这和兼具了之前MOTO推出的三防Defy手机防水功能,如果该功能成真,将会有不少消费者有亲切之感。1436625714702

所以总的来说,MOTO G 三代充满看点,不管是在硬件配置还是系统上,如果最终定价在千元智能机水平线上徘徊,MOTO G三代将不逊于现在任何一款国产正当红的千元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