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8正式发布:一体式金属设计/全网通杀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A系列,是三星定位中端市场的手机新品系列,在经历了A5/A7两款智能手机销量尚可的情况下,三星于昨天在中国首发了旗下最薄手机,全网通全金属三星Galaxy A8,可以看的出来,三星想凭借Galaxy A8再次奠定A系列机型的市场地位。

4283730045481987355 (1)

由于卖点在于超薄机身和全金属设计,所以三星Galaxy A8在配置方面,算是一台中规中矩的智能手机,采用5.7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窄边框设计;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 RAM+16/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最新TouchWiz系统;配3050mAh容量电池,全网通吃,并且支持双卡双待,这算是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定制的功能,另外,三星Galaxy A8还支持指纹识别,可以看的出来,这款手机在功能上,已经没有槽点可言。

说到工艺特色,三星Galaxy A8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切割机身设计,机身尺寸为158×76.8×5.9mm,是迄今为止最薄的三星智能手机,该机重151克,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可选。

虽然在价格上没有公布,但三星Galaxy A7售价已经卖到了2699元,按照三星的个性,三星Galaxy A8很可能售价要突破3000元大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