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5/S6 Edge Plus模型曝光 Note5保留S Pen

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Note5和S6 Edge Plus的消息可谓源源不绝,今天,手机保护壳生产商ITSKINS向外媒GSMARENA提供了三星Note5和S6 Edge Plus的最新3D建模,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三星Galaxy Note5:

从3D模型上来看,该机外形非常扁平,并没有采用曲屏的设计。从设计图的数据来看,该机的三围为153.3mm x 76.1mm x 7.9mm,这样一来,该机的屏幕应该在5.7英寸左右,很可能就是之前报道的5.67英寸。根据之前的消息,Note5将搭载三星Exynos 7422处理器,也就是Galaxy S6上Exynos 7420搭载调制解调器的版本,内存为4GB、32GB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均配备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时。和以往一样,Note5依然保留了S Pen的设计

S6 Edge Plus:

数据显示,该机的三围为154.4mm x 75.8mm x 6.9mm,屏幕为5.7英寸,且采用了和S6 Edge相同的的双曲面玻璃设计,处理器配备高通骁龙808,虽然骁龙808在性能上不及810,但在功耗方面的优势更大,综合性能更加平均。除此之外,S6 Edge Plus还将搭载32GB储存空间,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有光学防抖功能,可以录制2160P分辨率的视频),前置摄像头依然为500万像素;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且将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

但必须注意的是,从3D模型上来看,S6 Edge Plus并没有S Pen的设计,而且,该机并未采用USB Type C设计。如果消息属实的话,S6 Edge Plus无法使用S Pen确实是一大遗憾,不过相比三星也有自己的考虑,也许在曲面屏幕上,触控笔发挥不了优势。更具体的细节,就让我们静待8月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