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My布拉格正式发布:主打拍照/售价1799元起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nubia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系列手机——nubia My布拉格。售价1799元起,对于nubia My布拉格,中兴主打颜值外观以及拍照功能。

s_fc33eabee0ab4a0cb88fe74c14746e31

从My布拉格命名方式来看,主要定位精巧路线,突出极简、有机、对称的风格。真机厚度仅为5.5mm,重量也仅有140g,在做工上追求精雕细琢。配置方面,My布拉格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骁龙615处理器。

标准版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精英版为3GB+32GB),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内置顶级音乐芯片AK4375,支持7.1环绕立体声道。运行nubia UI 3.0。

s_ef323d347f784ca2a835ae12edc88fce

说到拍照,My布拉格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官方对前置摄像头,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不仅支持自动对焦,78°完美黄金视角,8种自拍实时滤镜,还兼顾全新15级美颜模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功能上也做出了改善(混合相位对焦,0.2秒极速对焦,内置ISOCELL感光芯片,捕捉光线多30%。s_f083fc3a10e8405f8f43152b922751e2

对于My 布拉格的定价,努比亚将经典版(2G+16G+移动联通双4G)1799元,精英版(3G+32G+4G全网通)2499元。My布拉格经典版于当天18点开启全球预约。7月23日上午10点全球首发。从官方铺货的速度上来看,My布拉格似乎在供货上相当有自信,你会购买nubia My布拉格这款新机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