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5/MX4/MX4 Pro音频对比:竟然是它赢了

 

PConline 评测】就在6月底,魅族发布了全新的MX5,而笔者翻阅了其发布会的直播,并没有发现魅族对MX5的音频部分作出任何介绍,而看回先前的MX4系列产品布局,可能MX5 Pro将会像MX4 Pro一样内置独立DAC与运放芯片。那么问题来了,究竟MX5的音频表现如何呢?下面马上进入MX4/MX4 Pro/MX5音频横向体验对比。

MX5音频对比

测试环境:

播放器选择:Flyme内置音乐播放器、均衡器关闭。MX4 Pro选择高增益模式

MX5的音乐播放界面与MX4/MX4 Pro设计基本一样,只是MX5/MX4拥有Dirac HD Sound功能,适配包括魅族自家的EP20/21、老铁ES7、森海IE8i等几个主流的耳机/耳塞。MX4 Pro没有这个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在设置中能更改3.5mm耳机口的输出模式,支持低增益(低阻耳机/塞)、高增益(高阻耳机/塞)输出模式。同时具备Line out模式,方便喜欢上耳放的朋友。

QQ截图20150716104051

MX5的播放器能链接到多米音乐的音乐库里,提供最新专辑、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歌曲试听,确实比较方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