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版Nexus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避开小米5发布会

7月16日消息近日关于华为代工谷歌Nexus手机的各种爆料让这款手机的轮廓渐渐清楚起来,之前有报道称该款手机将在今年秋季上市,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今天,微博知名爆料人@潘九堂称,华为版Nexus手机将于今年11月发布。

和此前曝光的消息一样,@潘九堂在微博中称,华为版Nexus手机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而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华为版Nexus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大部分会在明年发布,最早的小米5也要在今年12月份以后,所以华为版Nexus最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不过究竟华为会为这次Nexus手机选择那一款处理器,还不能确定。

此外,@潘九堂以中兴最近在北美发布的高端旗舰机Axon作为性能上的对比,表示两者在性能上会比较接近。

根据已有的消息,华为将为新款Nexus手机配备5.7英寸屏幕,内置4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另支持最高64GB存储扩展,电池容量为3500mAh。

当然,无论该机会选用那一款处理器,不管对于华为还是对于国产手机而言,这款手机都是极其重要的,因为这是国产手机向世人展示国内手机工艺水平的一次绝佳机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