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7详细上手评测:拍照对比iPhone6

 

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智能手机红海中,华为荣耀绝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品牌,下有699元的畅玩千元机,上有2499元的全网通旗舰、同时还有大屏手机、平板填补空白,机海战术被他们玩的风生水起,想想荣耀4X、荣耀畅玩4C、荣耀畅玩4、荣耀畅玩版……这些命名就可见一斑了。

当然,“说不清、理还乱”的只是在入门机领域,荣耀手机在旗舰方面的命名一直非常直观。一年之前,荣耀6诞生,这也是荣耀系列首款旗舰,当时全球首款八核旗舰的称号+“双玻璃机身”仍然让人回味,此后荣耀6 Plus的双摄像头也吸引了无数眼球。

而一年之后,全新的荣耀7也已到来,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智灵键纷纷加入,而价格保持1999元不变,性价比又有了提升,那么这款手机表现如何呢?来看下面的评测:

指纹识别绝赞!全金属旗舰荣耀7评测

荣耀7的包装盒很有创意,刚拿到手完全想不到里面会有一部手机,拆开后才发现原来手机是斜着搁置的。

指纹识别绝赞!全金属旗舰荣耀7评测

我们来回顾一下荣耀7的基本参数:荣耀7搭载海思Kirin 925八核处理器,配以3GB LPDDR3 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配备了5.2寸1080p显示屏,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它还具有31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EMUI 3.1系统。

指纹识别绝赞!全金属旗舰荣耀7评测

上手来看,荣耀7尺寸为143.2x71.9x8.5mm,在如今旗舰机中,5.2寸的手机属于那种足够小巧的机型,单手操作无压力,日常携带也比较方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