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骁龙820再曝光 小米5/Find 9已哭晕在厕所了!

骁龙810发热是高通无法面对的痛,面对用户的质疑,他们没有面对,只是在默默的推进速度,寄望骁龙820能够快点出来。

现在有外媒报道称,一位名叫Ricciolo的线人向他们爆料称,骁龙820也会很悲剧,因为它根本无法摆脱骁龙810同样的噩运,没错还是高发热。

此外,这位线人还强调,安心等待骁龙830吧。

据悉,为了让骁龙820告别发热,高通选择了最先进的工艺,其集成4个64位的Dryo核心,主频达到了3GHz,同时还配备了Adreno 530 GPU以及MDM9X55 LTE-A Cat.10调制解调器。

至于是否真如这位线人说的那样,骁龙820也是高发热,我们期待年底它的亮相吧。

不得不说的是,之前的消息显示,为了躲避骁龙810的发热,一些产品延后为了等待骁龙820,希望这不是真的,要不小米5、Find 9等国产旗舰都哭晕厕所了。

高通骁龙820再曝光:小米5哭晕厕所!

高通骁龙820再曝光:小米5哭晕厕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