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逆袭的节奏吗?Lumia640/535用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尽管Windows Phone系统没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但是在用户满意度上表现突出。分析公司Argus Insights刚刚发布2015年Q2美国智能手机用户调查,结果表明微软Lumia客户满意度最高,相比Q1有明显提升。

Argus称:“在摆脱诺基亚品牌后,可以看到用户对于微软品牌接受度大幅提升,微软Lumia640和Lumia535是最受客户满意的智能手机。”不过遗憾的是,美国Lumia手机的销量却在下滑,表明目前购买微软手机的很可能都是粉丝级别人群。

Argus Insights通过监控和分析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分析全球消费者评级和媒体观点趋势,来确定市场、产品和用户满意度。鉴于此,希望Windows Phone的口碑越来越好,以此帮助微软寻求市场份额突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