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一代iPhone最新曝光 增加新配色配置猛提升

对于即将带来的新一代iPhone来说,外形不变已基本确定,当然了在苹果的升级策略中,这代iPhone重点任务是配置全面提升。

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Ming-Chi Kuo给出的最新消息称,新一代iPhone上,苹果将新增配色,并以此来增加销售,不得不说苹果还真是考虑到了国内用户的需求。

对于对数中国用户来说,新一代iPhone外形不变,配置猛提升,这估计会让很多用户不甘心,毕竟它跟iPhone 6看上去差不多,来个新配色就完全不一样了,苹果简直了。

此外,Ming-Chi Kuo还强调,新的配色就是之前传闻的玫瑰金,同时Apple Watch也会新增配色,苹果依然会把新iPhone和Apple Watch的主要重点放在国内。

之前,他给出的预测显示,截止6月底,苹果各款设备的季度预计销量分别为:iPhone 5420万部、iPad 880万部、Mac 540万部、Apple Watch 390万部。

如果新一代iPhone有配色,必定会大卖,至少国内用户会非常的领情,难道不是吗?

新一代iPhone曝光:增加新配色 迎合国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