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my布拉格全面评测:小清新玩转大智慧

 

不得不承认,从玩法丰富趣味十足的拍照到最接近无边框的手机再到创意十足的FiT手势操作,在创新的道路上努比亚其实一直没有停下脚步,但也正是由于对技术的追求,它也给了人们一种“理工男”的印象。尽管之前的Z系列和X系列在配置上十分强劲,但其产品定位却一直比较模糊不清。为了改变这一现象,努比亚推出了全新的My系列手机:努比亚My布拉格。今天我们就来透过它的文艺和清新,来展现一个真实的努比亚My布拉格。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努比亚My布拉格的硬件参数。

外观:

▲尽管三段式的金属机身已经满大街都是了,但是不同手机间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总体来看,努比亚My布拉格的三段式机身并没有像魅族MX5,OPPO R7那样努力将金属和塑料的颜色融为一体,反而将塑料的颜色改为了乳白色,这样一来确实更显活力,不过这样的颜色处理在日常使用中有可能会变脏变色,在使用中要注意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