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2跑分首次曝光 搭载骁龙810不敌HTC M9

第二代一加手机近日在国内外媒体上频频爆料,势头很猛,但似乎有点过于猛了,拿着个号称改进版不过热的骁龙810就敢号称能秒杀2016年的所有旗舰机,实在有点太夸张。

那么一加2的实力到底如何呢?微博爆料玩家@Kjuma 今天公布了一张成绩图,显示一加2 One A2001的安兔兔跑分为51460。

这是个什么水平呢?挺高的,但完全不够高。要知道,同样配备骁龙810、过热降频降成渣的HTC One M9都能跑出5.2万分以上。

小米Note顶配版、乐视1 Pro更是可以达到5.7万分左右,而拥有强悍Exynos 7420的三星Galaxy S6则可以轻松超过6.7万分,一加2如果是这个档次实在没有可比性。

当然了,爆料不一定准确,而且一加2还在研发之中,仍有优化空间,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事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是淡定等等吧,反正月底就见真招了。

一加手机2跑分首曝:HTC M9都不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