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2代安兔兔跑分截图再曝光 秒杀M9

【TechWeb报道】此前曾经有报道称,一加手机2代在性能上不及此前HTC One M9,认为虽然一加手机2代虽然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但是优化不足,此前也曾爆出截图称,一加2代的跑分仅为51460,不仅无法与降频严重的HTC One M9差距不小,更是与乐视1 Pro,三星S6等机型相距甚远。

今天,有用户再度放出了一加2的安兔兔跑分。从最新公布的截图来看,一加手机2代跑分达到了63719分,不仅大幅度超越了HTC One M9,更是比小米Note顶配版、乐视超级手机1 Pro还要高。

对于一加2代来说,安兔兔跑分的大幅进步,可能源于近期一加官方对于系统的优化提升而至,当然,骁龙810糟糕的发热问题,依旧值得我们关注。

一加官方已经确认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在距上代产品1年之后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一加手机。据悉,一加2代除了确定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之外,还将采用USB Type-C接口,内置4GB LPDDR4内存,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且摄像头还直接号称要PK iPhone 6。

一加手机2性能曝光:骁龙810挺猛!

一加手机2性能曝光:骁龙810挺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